DSC09576

這個是上次買筆帶的盒子

硬度還滿不錯的 越看越喜歡

就動手將它全拆了 要弄上滿滿的紙膠帶´∀`

 

 

DSC09584

嘿嘿..剛開始在選哪款紙膠帶的時候

真的是苦惱了非常久...

眼睛一直盯著櫃子裡的紙膠帶看阿看

欸..實在是太多款了辣XDDD

哈哈哈 最後還是選了自己喜歡的顏色..(*・∀-)

 

 

DSC09587

黃色加上綠色真的好好看(扭)

而且紙膠帶一上場 整個氣勢就不一樣了

這幾天光是擺在桌上欣賞 心情就閃亮閃亮:)

 

 

DSC09588

裡面裝什麼都好噢~

不用怕灰塵大軍侵襲了!!!

手邊有紙膠帶的捧油們 快快動手做一個八!

真的好可愛欸 (*´∀`*)ゞ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魚乾 的頭像
魚乾

魚乾牌♥Handmade遊樂場

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mi69728
  • 可愛.可愛...魚乾乾好會利用小東西喔
    如果是我應該直接進垃圾桶了
  • 平常的話我應該也是丟了
    不過最近看到紙膠帶都很想到處亂貼XD
    哈哈 沒想到我也有回收利用的一面欸:p

    魚乾 於 2013/03/06 22:20 回覆

  • Judy
  • 魚乾的筆盒盒子跟我之前買的筆盒盒子好像噢:)
    我怎麼都沒想到那麼棒的利用XDDD哈哈
    魚乾做的好可愛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