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840

上次幫哈姆波的男親辜做了零錢包之後

hehe..這次又做了一個給貓貓噢!

剛好生日就快到了...(*’∀’*)/

祝福貓貓噢~

希望你看到這麼小禮物會有開心的力量

而且我們下個月又要見面了欸...♥♥(o→ܫ←o)♫

生日快樂噢!! Neko♥

 

 

DSC08831

上次的水藍色零錢包是專門放零錢的

這個就做了大一點的!

可以裝更多東西 女生用應該滿適合的( ´∀`)

 

 

DSC08833

這次的內裡有小心地在測量過 成功了不少噢!

欸...有點對不起水藍色包了.. (-д-;)

那時候還不太清楚內裡該怎麼用 就有點不合

keke...下次! 下次一定會更好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魚乾 的頭像
魚乾

魚乾牌♥Handmade遊樂場

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貓貓
  • 呵呵^^辛苦魚乾還繡上我的名字...
    好喜歡,衝出去拿相機時就用了!
    很實在的零錢包,我會"裝滿"它的:P
  • hehe..想做一個專屬妳的東西啊!!
    這樣就不怕別人拿錯或弄丟了:p
    哈哈哈 記得要出門就帶在身上噢!
    不然他會長腳跟著妳的XDD

    魚乾 於 2012/11/28 22:26 回覆